?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唱歌

哈咯~
本小姐飘回来了~
哈哈~
刚才偶在香港网上唱歌~
哈哈~
偶的歌迷虽然只有小猫两三只,
但偶已经很满足了~
因为偶的歌声很难听~
糖果有话:她们有说难听咩?
答案:没有
看到这个答案的人一定会在那边放屁的~
但......
别理他们最好~
省口水~
我看到的是这样~
因为如果难听的话他们会说出来的~
糖果有话:对对对~在那边唱歌好听和难听他们都有说的~
不说这个~
说回我的感想~
continue偶的歌迷虽然只有小猫两三只,
但偶已经很满足了~
因为偶的歌声很难听~
不过他们还是有继续听,
还在一旁鼓励我~
因为声音有点发抖~
哈哈~
還好他們沒嘲笑我~
真謝謝他們的鼓勵~
讓我能順利賺到錢&升級~
哈哈哈~
飄咯~
88~~~~~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