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好闷的日子~~!

今天,我的叔叔一家人来我家,感觉有点兴奋和伤心~
因为我最疼爱的堂妹有来,然而捣蛋王-我堂弟也跟来~!
haiz~一边忙着写blog一边顾堂弟~
haiz~忙到半死~

堂弟没穿鞋,赤着脚在屋外乱跑,跑累了就跑进家休息~
满身大汗,肮肮脏脏的,躺在沙发上,气到我半死~
我便抓他去冲凉~他居然不要!还落跑到屋外去!
我去追他回来,最到我没有力了还抓不到~死堂弟!居然酱厉害跑~
终于抓倒他了~带他去冲凉,看着他无奈的样子还真好笑~
~在厕所~
哇~~~~~~~~~~~!!!!!!!!!!
死堂弟!居然进行了他的复仇计划~他把水喷在我身上!!
全身湿透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气死我了~

2 评论:

じ☆ve AppLe 说...

hello...
mai support u le ...
hahaha~

Sophia 说...

haha~tqtq~next time if i free i go support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