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我的傻朋友~~

我有个朋友,名叫陈国鸿~
他在上次的事情中,被人恐吓了~
所以他在校园内处处都得小心~
昨天,在他下楼买东西时,遇到了那群人(恐吓他的人),他以最快的速度躲在墙壁边~

样子好好笑~
今天,我和朋友在走路会班的途中遇到了他,刚巧我和朋友在轻声说话,他却以为我们在说他的坏话~
哈哈哈~我吓到以为他要打我~我便跑掉,可是我的脚却软掉~我便蹲下来~
啊!!被他追到了!
他坐在椅子上,看着我.....对我说:快讲刚才你们在讲什么~
哈哈哈!!!原来刚才我会错意了~
突然觉得他好好笑,好傻~
就只是为了要知道这件事罢了,也不必最到酱子把吧?
我对他说:不要在这边拉~等下你老婆会错意~
他便脸红红得跑掉了~
看着他的背影,脑海里突然闪过了一个的影子......
觉得背影好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一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