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我伟大的哥哥~~

我的哥哥...长得怎么样我不知道~
但我所知道的是我哥很疼我~
我哥他今天心情很不好,

但他还瞒着我说她很好,
还替我解决我的烦恼与问题~
后来发现,我哥正面临着很大的痛苦~
他与他最心爱的人吵架了~
虽然如此,但我知道哥哥是很爱她的~

我便劝劝我哥,告诉他,两人在一起就要将就一点,
忍耐对方,有话慢慢说....
hahahaha~我哥跑去打电话给他的爱人了~
希望我哥能把自己放松点,了解他自己要的是什么,
不要把自己给逼得太紧迫了~

哥哥~我是你妹妹,有什么事情你可以告诉我,让我与你分担好么?
不然会让我觉得我这妹妹很没用,

居然在你痛苦的时候无法替你分担~

1 评论:

HENDRY CHAN - 陳靖然 说...

LooL....ur Brother so nice .....my Brother Kanasai..XD haha sorry ya~ i Got uR Link From "Zhen's " Blog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