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差点失去初吻记~~!!

好闷~
今天很多老师没来,
也没有代课老师,
so班上没老师~
我没事做就拿书来看,
本来我的前面和旁边都很安静的,
不知什么时候变得很吵了~
别管它~
继续读书~
突然,
啊羚叫我,
我抬起头回应她~
他叫我转头过去后面看有什么东西,
我没想那么多便转头过去看~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天呀!!
差一点点就亲到那个国鸿了咯~
好险呀~!
差点就失去初吻了~
不可以把我的初吻给这国鸿的~
要给就给我的爱人嘛~
哪里可以乱给的~~
++++++++++++++++++++++++++++++++++++++++++++++++
爱情是无私的,
爱情是奉献的,
爱情是美丽的~

0 评论: